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上半年金融形势分析暨项目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15 01: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下午,我县上半年金融形势分析暨项目推介会在人行民权支行召开。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出席了会议。县发改委、工经委等职能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人行民权支行行长彭国良首先介绍了全县上半年整个金融系统运行情况。县银监办主任时修宏传达了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信贷结构调整,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实施意见。县发改委、工经委主要负责人向金融机构推介了产品市场需求大、效益和发展前景好的企业融资项目。

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作了讲话。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金融机构正确认识我县的经济、金融形势,切实增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金融部门切实加大信贷资金的投入,加大对优势产业、优势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和信用体系建设;加强交流合作,实现银企双赢,为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