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点击开通新版民权网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9 19:19:50 浏览次数: 【字体:

 

625下午,随着县委书记江文玉的鼠标轻轻点击,民权网站新版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新版民权网站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中军等领导参加了开通仪式,并视察了网站。

民权网站自200541日开通后,先后经过了三次改版。这次改版在原来网站的基础上增加了20个栏目,网站内容更加丰富,覆盖面更加广泛,互动性和实用性也得到增强。

在宣传部网络科,县委书记江文玉在听取网站负责人关于网站更新的情况汇报和对新版面查看后,县委书记江文玉对网站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民权网新版的开通标志着民权网站发展和内部建设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网络的本身特点就是速度快,范围广,能第一时间推上新信息,能及时反应出网民的各种意见和新的新闻信息。民权网作为县委、政府对外发布新闻信息的平台在新闻信息更新工作中反应比较快,做的很好。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努力,进一步发扬成绩,作为网络科来讲,网络报道上要根据它的特点,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了解网上舆情,作好科学引导。同时,发挥好网络作用,便于我们的工作改进,便于推动我县的争先晋位发展进程,便于群众对我们党委、政府的监督。再一个就是将来要把电视台、网站一些媒体的资源形成资源共享,形成宣传的全面性和合理性。江文玉强调,要进一步加快网站建设,努力把它建设成为展示民权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的新窗口,传播民权特色的新渠道,使民权网真正成为世界了解民权、民权走向世界的桥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