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强秋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30 02: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会议现场

 

下午,全省加强秋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姬脉常、杨思松及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网通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对今年的夏粮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全省农业、农村工作和秋季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了秋田管理工作。会议指出,抓好秋季农业生产,对开展好种植业结构的调整,保障全年粮食稳定增产和农民持续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从确保国家粮食生产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秋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目标,齐心协力,抓住时机,乘势而上,切实把秋田管理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千方百计的夺取秋粮大丰收,努力实现全省全年粮食生产1000亿斤的丰收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重视、目标明确、管理加强、保障有力,再打一场夺取秋粮丰收的漂亮仗;要坚持夏秋并重的原则,确保各项秋田管理措施落实到位,稳定秋粮种植面积,提高秋粮单产;要针对秋作物生产周期短,涝、病、虫等自然灾害多,回旋余地小的实际,立足抗灾减灾,提高科学管理水平,确保秋作物稳健生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