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原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为王公庄画虎村题词转赠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30 02: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下午,原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为王公庄画虎村题词转赠仪式在王公庄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德才,市委常委、商丘军分区政委李远征,商丘军分区司令员李恕海,县领导江文玉、黄方勤、杨传海、周燕等出席了转赠仪式。

县委书记江文玉在致辞中说,王公庄绘画产业从发展之初到现在都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都与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注、关爱密不可分;原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上将给王公庄村题词,让王公庄村乃至全县干群又一次强烈地感受到了上级领导殷切的关爱之情;王公庄村绘画产业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发展的思路更加开阔,发展的步伐更加稳健,前景更加美好。

市委常委、商丘军分区政委李远征宣读了原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的题词:农家丹青手,画虎展雄风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德才,商丘军分区司令员李恕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商丘军分区把曹刚川将军的题词转赠给了王公庄村代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德才在讲话中指出,曹刚川将军题词既是王公庄村的骄傲和荣幸,同时也是商丘市的骄傲和荣幸;既是对王公庄村发展特色文化产业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市文化名市建设的鼓励和支持;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使今天的王公庄村农民绘画产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力,已经成为河南省文化事业、文化产业的一个名片,成为农村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具有示范意义的典型,成为农村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科学发展的一个好典型。李德才强调,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农村文化产业的信心和决心,实施特色文化名牌战略,培育一批文化名镇、名村、名人、名品,促进农村特色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他希望王公庄村农民画家以曹刚川将军题词为动力,壮虎气,扬虎威,以画虎业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快速发展。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传海主持了转赠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