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全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理规范乡村财务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0 00: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清理规范乡村财务工作动员会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博,副县级干部杨思松出席会议。各乡镇、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2008年全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明确了2009年工作任务,重点部署了全县清理规范乡村财务,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工作。

会上,副县级干部杨思松传达了《全县清理规范乡村财务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县纪委副书记安世存传达了《关于在全县推行农村集体三资委托代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就做好全年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博强调,一要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二要明确思路,精心组织;三要把握原则,注重方法。他要求建立健全农村民主决策和民主监督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强农惠农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加大涉农违纪违法案件查办力度,从根本上杜绝农村基层干部腐败问题的发生,确保我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实现争先 位,跨越发展的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