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财税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7 01:02:31 浏览次数: 【字体:

 

522,我县召开财税工作促进会,分析14月份的财税收入形势,研究进一步加强财税工作的措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河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河主持。县国税、地税、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指出,随着国际金融危机对实体经济影响的持续加深,全县经济运行的压力逐步加大,财税工作任务十分艰巨,税收收入大幅度减收的趋势未得到有效遏制,二季度财税收支形势不容乐观。他要求各乡镇、各单位根据目标任务,细化分工,落实到人,严格实行奖惩,严格依法组织收入,做到应收尽收;严厉打击扰乱税收秩序的各种不法行为;同时加强对财政支出管理和组织收入工作的领导,确保新财政体制顺利实施,圆满完成上半年的各项财税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