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会见无锡客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5-26 01: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长王仲田、副县长朱华光、李军亲切会见了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解忠、无锡东马锅炉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英才。

王仲田县长对他们千里迢迢到我县帮助野岗乡逯庄小学和王桥乡焦庄小学加强校舍建设、救助弱势群体这一举动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合理利用好资金,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县长王仲田说,通过捐款扶贫这件事情,民权县政府和民权县人民与无锡锅炉厂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有机会要到贵公司去考察学习,学习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同时也欢迎无锡锅炉厂的领导和员工经常不断的来民权指导工作,能够尽快让我们贫困地区的企业发展壮大起来。无锡客商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和民权建立长久的友好关系,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