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动员暨决战第二季度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27 16: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下午,我县召开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动员暨决战第二季度工作促进会,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李健峰、楚翠昕、赵惟新、张瑞俭、吕志彬、李友先、陈春燕、梁辉、曹广阔、李彬等出席会议。县法院、检察院院长,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长王仲田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江文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讲、树、促教育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一脉相承,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作风建设的需要,是应对危机挑战、决战二季度、推动经济跨越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建设的需要;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坚持弘扬三种精神,切实做到六个牢记,努力搞好三个结合,重点把握五个方面;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开展教育活动,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开展讲、树、促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振奋精神、迅速行动,投入到教育活动中来,投入到决战二季度的各项工作中来,以坚强的党性、良好的作风,贯彻落实好科学发展观,做好二季度的各项工作,开创民权争先晋位、跨越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县长王仲田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讲、树、促教育活动和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精心组织,使三大活动相辅相成,有序推进,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将学习教育活动与决战二季度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要加强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民权的发展大业,为实现争先晋位、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对决战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辉宣读了《中共民权县委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形势下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改进作风、推动科学发展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广阔宣读了《中共民权县委关于开展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教育活动的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