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转段动员暨典型案例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26 16: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转段动员暨典型案例通报会。县委书记江文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对照检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开创我县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

县委书记江文玉在讲话中指出:对照检查阶段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关键环节,既是对学习提高阶段工作效果的检验,又是整改建制阶段工作的基础。他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县委《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对照检查阶段实施方案》的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部署,确保全县警示教育活动整体推进。他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认真查找自身廉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查摆问题时,要认真排查重要领域、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点,做到不保留、不护短、不遮丑。各单位一把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剖析问题,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大局意识,认真做到查摆问题真实具体;要加强学习,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做到用权为民;要严于律己,带头加强廉洁自律;要洁身自好,自觉接受各界监督;要转变作风,加强行政效能建设,提高行政效率,确保对照检查阶段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辉宣读了《民权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对照检查阶段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纪检书记刘博通报了2007年以来县纪检监察机关查办的典型案例。与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贪官落马警示录》。

县领导李健峰、楚翠昕、黄方勤、赵惟新、张瑞俭、吕志彬、李友先、陈春燕、梁辉、刘博、曹广阔、殷鹤修、杨传海等及县委各部委室副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纪检组长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