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商丘市中级法院院长宋海萍到我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11 00: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商丘市中级法院院长宋海萍一行4人在县长王仲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殷鹤修的陪同下,对我县基层法庭建设、涉诉信访、清理执行积案、巡回调解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宋海萍一行深入到花园、人和法庭,实地查看了法庭的庭长室、活动室、厨房、审判庭,并查阅了有关资料。在调研中,宋海萍对我县法院近年来基层法庭建设、涉诉信访、清理执行积案、巡回调解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县县委、政府大力支持法院工作的做法表示赞赏和感谢。

就当前的工作,宋海萍要求: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抓好涉诉信访工作,服务社会和谐稳定;加大执行积案的清理力度,提高调解力度,以司法为民为宗旨,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扎扎实实为人民办好每一起案件,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她希望民权法院在认真总结好过去工作的基础上,扎实进取,开拓创新,发扬成绩,增强服务发展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和基层基础工作的能力,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办案质量,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