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财政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4-22 23: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327下午,县财政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在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确立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对财政系统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充分肯定财政部门在落实科学发展观上取得的积极成效。二、希望财政部门争当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标兵。三、高标准落实好学习实践活动各个阶段的任务。最后,李友先希望财政部门要充分认识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学习、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参加实践,以扎实有效的活动展现我们财政党员干部严谨、务实、廉洁、高效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