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统战工作目标考核组莅临我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31 22: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常霖一行莅临我县考核08年全县统战工作综合目标完成情况。县领导王仲田、冯彦伟、李彬、刘艳春、许爱琴等陪同。

考评组成员首先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听取了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彬关于08年落实民族宗教政策、发展民族经济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并进行了民意测评。考评组成员对我县2008年度统战工作各项目标完成情况表示满意。王仲田县长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民族宗教事业,大力发展民族经济,促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考评组一行先后到我县少数民族民营企业、义务商品批发市场、和昌饲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