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党外人士“庆元旦、迎新年”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31 22:42:37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我县党外人士庆元旦、迎新年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仲田、李彬、冯彦伟、刘艳春、许爱琴等出席。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高度评价了我县在促进经济发展、推进城市化进程、改善民生和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及民族宗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县委、县政府如何做好09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民权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仲田县长对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党外人士一直以来对我县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积极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民族宗教、招商引资、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实现我县争先晋位、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彬主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