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树群到我县慰问复员军人和军转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1-01 00: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双节将至,困难群众的冷暖牵动着市、县党政领导的心。1230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树群、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胡家印、副市长李思杰、市政协副主席郝苹在民权县领导王仲田、李健峰、李友先、刘博、曹广阔、周燕、许爱琴的陪同下对我县部分复员军人和军转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树群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复员军人和困难军转企业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周树群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同时还叮嘱县、乡、村的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为他们解难。

花园乡花南村复员军人王良记和花园乡三皇店复员军人杨启明分别是1949年和1948年入伍,曾参加过抗美援朝,并都荣立过三等功。在两位老人家,周树群拉着他们的手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问候,周树群说,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老同志,希望你们健康长寿,也祝愿全县老同志都能够健康长寿。党和政府也谢谢你为国家做的贡献。

在困难军转企业干部程建朝和岳邦亮家,周树群坐下来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周树群说,军转干部都是参军多年,转业到地方又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多年的老同志。企业军转干部为部队、为企业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各级,党和政府要落实好优抚政策,加强对军转干部的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他们对市县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作为受党和组织培养教育多年的老同志,一定会为改革发展稳定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