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迎新春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1-13 16:47:55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4日,我县迎新春人才工作座谈会在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江文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辉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江文玉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各类人才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科教兴县、人才兴县战略,始终把充分发挥各类人才的作用,作为富民强县的关键措施来抓。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他要求县人才办、县直各单位积极做好现有人才的挖掘和培训工作,建立统一高效的人才管理机制,努力形成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的条件,为我县争先晋位,跨越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充满了欢快祥和的气氛。县人民医院、县一高、县教师进修学校、县蔬菜办等单位人才代表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围绕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民权改革和发展,从不同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辉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宣读了《致全县人才的春节慰问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