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农业厅副厅长薛豫宛到我县调研2008年新增农村沼气国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1-20 18: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月5日,省农业厅副厅长薛豫宛、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张玉秀在副市长李思杰,县领导王仲田、刘博、杨思松的陪同下,对我县2008年新增农村沼气国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薛豫宛一行深入到伯党乡袁柿园村,详细了解了该村2008年新增农村沼气国债项目建设情况和水泥、砂石料市场价格、质量及沼气使用情况。王仲田县长介绍了我县2008年新增农村沼气项目落实情况和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薛豫宛指出,农村沼气建设是发展循环农业和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部署的重要任务之一,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责任大,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精神,倒排工期,保证建设质量。薛豫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想方设法,好事快办,实事办好,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确保把2008年新增农村沼气国债项目落到实处。

据悉,全市沼气建设动员促进会议刚结束,我县就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迅速建立健全了组织,制定了实施意见,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和日督报制度,倒排工期,严把沼气质量关,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目前,全县已开挖池坑1018个,集中采购的材料物资已供应到户945户,完成沼气池施工662座。预计到元月20日,全县将建成沼气池1262座,完成87%的建设任务。20092月中旬即可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