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抗旱保苗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1-20 17: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下午,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刘博、周燕、杨思松等带领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王桥乡、林七乡实地察看了抗旱保苗情况,并在林七乡召开了全县抗旱保苗现场会,动员全县广大干群迅速掀起抗旱保苗高潮。

县委书记江文玉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充分认识今冬旱情发生早、持续时间长、受旱面积大的严峻形势,克服等待观望思想,把抗旱浇麦工作作为当前农村的重点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调动一切人力、物力,动用一切井灌、渠灌条件,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努力把干旱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县长王仲田指出,根据目前旱情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各乡镇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掀起抗旱保苗高潮,把旱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

会上,龙塘镇、信用社、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