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到金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1-20 18: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午,县领导江文玉、刘博、曹广阔、杨思松到我县金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县委书记江文玉对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农业科技对农民增收具有很大的帮助和作用,这几年金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迅速,经营状况良好,给我县农民致富提供了一条新路子。他指出,公司要继续坚定不移的扎扎实实地工作,把工作实实在在的做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心坎上,在科技创新上有进一步提高,不断壮大农业科技产业链条,促进企业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定会在各方面极力支持你们。

同时,县委书记江文玉受市委书记王保存的委托,向金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公司董事长王鸿飞荣膺中国《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表示祝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