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检查部分企业运营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04 00: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江文玉,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辉等县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部分民营企业,检查企业运营情况。

江文玉书记一行先后到河南兆邦电器有限公司、果之源食品有限公司、冰熊冷藏车厂、中泉路桥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职工待遇、原材料价格、产品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在社会保障、投资环境、资金运转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全面了解,对我县民营企业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依然坚持生产,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有关部门为企业发展提供绿色通道,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并再三嘱咐企业负责人抓住国家扩内需、保增长这一有利时机,不断加大人才、技术、设备的投入,在稳定产品市场的同时,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打造特色产品、高档产品,为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