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16 22:46:19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书记江文玉听取环保部门负责人情况介绍

 

 

1215,县委书记江文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广阔,在县建委、环保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污水处理厂及部分企业检查了环境保护工作。

    县委书记江文玉在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强调,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我们必须十分珍惜的稀缺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也是发展生产力,在发展中务必坚持保护环境。他要求环保部门充分发挥职能,对部分还没有完善环保设施的老企业,加大投入治理力度,对已有环保设施的企业,加强监管,确保设施正常运行;要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目标,坚持节水、治污、生态保护与预防相统一的原则,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