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力勇到我县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17 18:06:00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力勇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民,市人民法院院长宋海平和县委书记江文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殷鹤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广阔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王公庄画虎村,实地查看了花园乡人民法庭。       

在王公庄村,张力勇先后参观了四大虎王、四小虎王的作品展厅和绘画工作室及刚刚兴建的绘画一条街,与农民画家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农民画家的绘画和作品销售等情况。张力勇对王公庄村绘画产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王公庄画虎村农民靠绘画致富,而且做成现在这么大的产业,真是了不起!民权县有这样一批农民画家,文化产业发展很有前景。他希望农民画家们勤于创新,多出精品,扩大规模,把农民画虎这一产业做到更大、更强,进一步推动民权文化名城建设。(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