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实验小学举行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1-26 17: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午,县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县领导王仲田、楚翠昕、赵惟新、黄方勤、吕志彬、陈春燕、王保河、朱华光等领导到场庆贺,并观看了校庆文艺演出。

庆典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春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该校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表示祝贺,并作了讲话。她说:实验小学作为我县一所历史悠久的重点小学,以其先进的办学思想、鲜明的办学特点和显著的办学成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积极拓展实施素质教育的新途径,教育品味和办学特色日益彰显,教育教学质量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实验小学遍布全国各地的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顽强拼搏,建功立业,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他们是实验小学的光荣,也是85万民权人民的骄傲。实验小学这次校庆活动,既是对80年风雨历程的总结回顾,更是展望未来,加快发展的新的起点。她希望县实验小学以80周年校庆为新起点,继续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办出学校特色,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为社会输送、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随后,县实验小学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集中展示了学校建校8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演出前,与会领导和来宾还共同观看了学校校史展板。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