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副书记张文深到我县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2-02 18: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副书记张文深在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张一民、刘博、曹广阔、杨思松等陪同下,对我县部分养殖小区、民营企业及新农村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市委副书记张文深一行先后到富民养猪合作社养殖基地、凤翔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养殖小区了解了经营运作状况,对我县的养殖规模和养殖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养殖基地有关负责人把创业的步子再迈大一些,进一步做大做强畜牧养殖业,带动更多群众走上养殖致富的路子。

在神人助粮油有限公司,市委副书记张文深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他对该公司在金融危机的关键时期,继续加大生产力度的做法大加赞赏,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