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宋照肃参观申甘林带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0-20 23: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下午,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宋照肃在市、县领导王保存、付元清、贾宏伟、江文玉、曹广阔的陪同下,参观了亚洲四大人工防护林之一的民权申甘林带。

县委书记江文玉介绍了民权申甘林带的概况。

宋照肃对民权申甘林带在防风固沙、调节气候、涵养水分、减少水土流失、绿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等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说:申甘林带有丰富的资源条件,具有很好的发展前途。要利用现有的生态,把风景区做成景点。要科学规划、合理布署,综合利用土地,使全县上下重视绿色资源,带动农民植树造林,增加农民林业收入,改善农民生活环境和生态环境。

市委书记王保存说,民权申甘林带是块宝地、是财富,要抓紧时间进行综合开发。他要求民权县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生态防护林建设,搞好植树造林,严格控制非林用地不合理增长。在确保生态效益的前提下,结合申甘林带自身的特点和市场的要求,搞好多种经营,不断开辟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总收益。要充分利用申甘林带独特的资源优势,搞好经营管理和旅游开发,以此促进民权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