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11-12 22: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民权县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了《中共民权县委、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深入分析了我县农村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研究部署加强三农工作的各项措施,动员全县干群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民权争先晋位、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县领导江文玉、王仲田、张一民、李友先、陈春艳、梁辉、刘博、曹广阔、殷鹤修、李拴成、杨传海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江文玉指出: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是在新的历史时期谋划农村改革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改革开放30年中具有新的里程碑意义。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持用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指导实践、谋划发展、推动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改善民生为核心,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上实现率先突破。他强调,扎实推进我县农村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为实现民权争先晋位、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县长王仲田对我县当前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说,今年以来,面对国际国内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全县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的势头,但是我县经济发展中也出现了一些新情况、新问题,做好当前的经济工作,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大干十一月,决战十二月,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做好经济工作,克服当前困难,保持持续发展,首要的是全面、准确判断形势,把握经济发展的大局和趋势。我们要争取国家投资,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现阶段,扩大投资仍是拉动我县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因此,一定要把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拉动投资增长和优化投资结构的中心环节,保持重点项目对投资和经济的拉动作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应对严峻挑战,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县委副书记张一民宣读了《中共民权县委、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