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到老颜集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30 19:2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县领导王仲田、楚翠昕、刘艳春一行在庄周陵园查看

 

  

县长王仲田与农民朋友亲切交谈

 

 

 

827日,县长王仲田、县政协主席楚翠昕、副县长刘艳春带领文化、教育、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到老颜集乡进行调研

在庄周陵园,王仲田县长详细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汇报,并认真查看了陵园内的庄子像、庄子墓碑和庄子碑林等。王县长指出,庄子墓碑立于清朝乾隆五十四年,极具历史价值,文化部门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保护起来。王县长要求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陵区基础设施进行维护修缮,围墙、凉亭、牌坊等都要重新刷新,河道和路的两侧要整治干净,为迎接建县80周年和第三届庄子文化节的庆典活动做好准备。

随后,王县长一行来到庄周小学进行查看。王县长要求教育部门对该校教室进行重新修建、对课桌凳进行更新,在县庆前建成投入使用,给学生们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

王县长还同在田间劳作的农民亲切交谈,询问了秋作物生长情况。最后,王县长一行到张辛庄村委会和永昌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检察。(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