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建县8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01 19:31:12 浏览次数: 【字体:

王县长作重要讲话

 

 

 

829日,我县建县8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

县领导楚翠昕、黄方勤、李友先、陈春燕、梁辉、曹广阔、殷鹤修、李彬、锦传星等分别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王仲田县长指出,通过举办建县80周年庆典活动,可以全面展示民权建县以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建设成果。他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庆典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建县80周年庆典活动办的喜庆、热闹、有意义、上层次。同时本着勤俭节约的宗旨,力求用最少的投入,取得最好的效果。要以县庆为契机,搭建招商引资平台,进一步宣传我县的投资环境,争取更多、更大的项目落户民权,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