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阳光大酒店荣膺商丘市首届十佳宾馆酒店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02 00: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庄敬山、县长王仲田为阳光大酒店颁发商丘市首届十佳宾馆酒店奖牌

  

829日,阳光大酒店被评为商丘市首届十佳宾馆酒店。市政协主席吴宏蔚、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庄敬山、市政协原主席周金铎、原商丘地委秘书长董训道、正市长级干部、市委政法委原书记王师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朱永勤等和县长王仲田、县委副书记张一民、正县长级干部张瑞俭、正县长级干部赵惟新、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珍、县政协副主席吴忠献出席了授牌仪式。

阳光大酒店是集客房、餐饮、洗浴、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该酒店坚持以客人至上为宗旨,以树立企业品牌为理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出了民权酒店行业新品牌,引领了民权服务行业的发展。

授牌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庄敬山致辞,并与县长王仲田共同为阳光大酒店颁发了“商丘市首届十佳宾馆酒店”荣誉证书和“商丘市首届十佳宾馆酒店”奖牌。(图片来源:民权网)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