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王保存亲临我县对中韩二十一世纪新村小学进行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9-05 23: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下午,市委书记王保存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县长王仲田、县委副书记张一民的陪同下,到我县龙塘镇吴堂村中韩21世纪新村小学考察。

王保存书记仔细查看了学校的教室、多媒体室、仪器室、图书室等,并向学校负责人询问学校的基本情况。

王保存书记要求,中韩21世纪新村小学是我市新农村建设的重要项目,一定要规划好,建设好。要做好学校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要以此为契机,加强与韩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吴堂村中韩21世纪新村小学,由我省与韩国庆尚北道合作共建,总投资137.8万元,其中,韩方投资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77.8万元),学校占地,建筑面积1196平方米。(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