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检查我县农村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16 17:31:41 浏览次数: 【字体:

 

 

86上午,县长王仲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博,副县长级干部杨思松带领农业局、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城关、花园等乡镇检查农村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王县长一行先后深入史村铺、常庄寨、苏窑村等扶贫项目实施村,与村委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关的情况。每到一处,王县长都向村民们详细询问生产、生活和经济发展等情况。他说,扶贫项目在你们村实施将会给你们今后经济发展提供很好的动力,你们一定要配合好项目的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在调研中王县长要求: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突出建设重点,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把扶贫开发工作办实办好。要把扶贫开发作为推进农村经济发展、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的一项重要工作,以整村推进为载体,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加快贫困村的新农村建设步伐。要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目标,按照新农村水、林、田、路配套要求,科学制定好整村推进和新农村建设规划,因地制宜,围绕经济、实用、美观、大方的原则,切实把整村推进村建设成为新农村的试点村、示范村。同时,要认真搞好规划编制。资金整合要到位。要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分期分批实施,使我县扶贫开发与新农村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