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暨新农合医疗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19 18: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长王仲田作重要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主持会议




副县长朱华光对工作进行总结

下午,全县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暨新农合医疗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长王仲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副县长朱华光出席了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单位和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议题是安排部署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农合医疗管理,规范秩序,严肃纪律,查堵漏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主持会议。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卢秀丽宣读了关于县中医院收费人员张ХХ违规操作,套取、骗取新农合资金的处理决定。

副县长朱华光对全县新农合医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县长王仲田作了讲话。指出,新农合是一项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民生工程,领导重视,群众关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扎扎实实做好这项工作,不辜负全县人民对我们的期望,为建设和谐民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全面建立健全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体系,进一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关注民生,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块发展。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