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组团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30 00:53:01 浏览次数: 【字体:

 商丘市项目签约仪式

我县招商项目在会上签约

 

县长王仲田外国客商品尝民权葡萄酒

 

 

82526日,县委书记江文玉、县长王仲田、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带领县招商局、商务局、广电局、人事局、农办、畜牧局、建委、伯党乡、城关镇负责人参加了第五届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

825日下午举行的商丘市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县共签约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招商项目6个,分别是浙江杭州宏兴厨具厂投资的不锈钢厨具生产项目、河南裕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城市天燃气项目、江苏福余混凝土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混凝土搅拌站项目、河南安蘭鸭业有限公司投资的肉鸭养殖屠宰加工项目、郑州金氏食品有限公司投资的食品加工项目、洛阳强龙集团投资的精细化工产品生产项目。

826日上午,县委书记江文玉、县长王仲田、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参加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五届河南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

市长陶明伦、市政协副主席万克才在县委书记江文玉、县长王仲田、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县产品展览区。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