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举办生态环保养猪法新技术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23 17:28:00 浏览次数: 【字体:

 

 

 

 

716上午,民权县生态环保养猪法新技术讲座在县维多利亚大酒店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的260余名养猪场(户)的代表聆听了专家的授课。

民权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杨思松致辞。他说:近期,我县抓住政策机遇,采取有效措施,促进了生猪养殖业的快速发展。这次县畜牧局特邀请梁皓仪教授向大家讲授生态环保养猪新技术,希望大家认真听讲,努力学习,转变思想观念,积极开展生态环保养猪法的示范、实践、推广工作,实现我县养猪业又好又快发展。

动物营养学硕士、高级畜牧师、中国畜牧业协会猪业分会理事梁皓仪,利用多媒体技术,向大家讲授了什么是生态环保养猪法,理论依据,猪舍规划,发酵池建造,垫料原料制作,菌种选择,日常管理等相关技术,讲解了重构动物非特异性主动免疫功能与高效健康养殖技术。同时现场解答农户提出的有关技术难题,发放技术资料1500余份。梁皓仪教授讲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语言通俗易懂,赢得了阵阵掌声。

讲座由民权县畜牧局局长张书臣主持。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