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清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24 01: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清冒雨来到我县,调查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奥运期间信访稳定措施。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王国清部长听取了江文玉书记工作汇报。县委书记江文玉就我县上半年工农业发展、招商引资、城镇建设、财税收支和文化产业发展等项工作以及奥运期间我县信访稳定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王仲田县长、张一民副书记、李健峰主任、楚翠昕主席等县四大家领导出席了汇报会。

王国清部长对我县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信访稳定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国清指出:民权县经济发展和信访稳定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扎实、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在上半年取得显著成绩的基础上,民权县四大家领导继续团结奋斗,苦干实干,身体力行,争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谈到信访稳定工作时,王国清强调:2008是关键一年、特殊的一年,任务更加繁重,县委、县政府必须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切实把此项工作当成政治任务,列入办事日程,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认真排查、加强督办、狠抓落实,强化责任,做好周六大接访和带问题下访,确保奥运期间不得有来自民权的干拢。全县上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争取使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随后,王国清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区建设情况。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