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文明办检查组对我县全国文明村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24 00: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午,受省文明办委托,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魏亚莉带队的检查组一行3人抵达我县,对我县吴堂村、王公庄村创建全国文明村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县长王仲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春燕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吴堂村、王公庄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程序,对我县的全国文明村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检查验收,检查组一行认为我县在创建全国文明村工作中,县乡两级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创建工作有声有色,特色鲜明,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魏亚莉希望吴堂村、王公庄村加倍努力,做好创建工作,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将吴堂村、王公庄村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文明村。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