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组到我县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8-12 01:0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下午,由省政府法制办译审备案处副处长吴照东、郑州市法制局副局长李文德、安阳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宋子庆、焦作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朱保平等组成的省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审查工作组到我县督导检查工作。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法制办主任侯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殷鹤修陪同检查。

省政府督导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商丘市政府法制办主任侯永、民权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鸿志关于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汇报,对商丘市政府和民权县政府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一定全面反映,认真处理,以利于法制办工作的开展和政府依法行政工作。同时要求建立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长效机制,使地方政府和部门规范性文件与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和我省地方性法规、规章相一致,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要求相适应,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