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食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25 17: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副县级干部赵惟新提出工作要求

 

,我县召开食品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奥运会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正县长级干部赵惟新出席了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确保北京奥运会期间食品安全的通知》。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以确保供应奥运会、供应北京等赛区城市的食品质量安全为核心,全面开展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各个环节、各项制度措施落实情况的自查、自纠工作,严格按照奥运相关标准组织生产,强化原料进厂、产品出厂等关键环节的检验工作。

赵惟新指出,保障奥运食品安全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食品安全任务,要切实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全力以赴,把涉及食品安全的各个环节控制好、管理好、监督好,确保奥运食品供应万无一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