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检查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26 16:1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午,县委书记江文玉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广阔,县政府副县长锦传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县部分在建城市项目进行了检查。

在东迎宾路、和平路施工现场,县委书记江文玉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详细询问了工人的生产、生活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以严密的组织保障,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任务。

在东城新区,江文玉指出:全县人民都非常关注新区建设,新区建设的局面来之不易,新区良好的发展势头,说明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区建设的一系列决策是正确的,是符合民意的,新区建设的运作是成功的,全县上下支持新区建设的局面已经形成。江文玉强调:新区建设对全县发展大局至关重要,新区建设者们要增强光荣感、责任感、紧迫感,全身心投入新区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切实为新区建设解决难题,保证新区建设的顺利进行。与新区建设相关的单位,要严格执行各项政策,做好拆迁安置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严肃处理各种影响发展大局和损害多数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行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