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慰问优秀创业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02 16: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七一前夕,县领导江文玉、张一民、梁辉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了我县优秀创业党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39岁的赵玉芳,是我县检察院的1名干部,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先后被省委授予“五好”党员,被市检察院评为全市“十佳检察官”、“涉法涉诉先进个人”,被市委宣传部评为“公民道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县委书记江文玉详细了解了赵玉芳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牢记党的宗旨,再接再厉,发奋努力,积极做一名为党分忧、为民办事的好检察官。
    
陈建领、袁其梅曾是城关镇农民,自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以来,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引导下,积极创业发展,创办了企业当起了老板。江文玉希望他们创新发展模式,加大发展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张一民分别到原县人大常委、顺河乡流通村党支部书记刘作元、百货公司职工罗文杰、下岗职工焦道云等人员的家中进行了慰问。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