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07年度预决算收支进点审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7-03 02: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讲话

上午,民权县政府2007年度预决算收支进点审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鸿志主持。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思义带队的审计组成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友先,县财政局、县地税局、县审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商丘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民权县人民政府2007年度财政决算的通知》,并对审计的目的、意义和所报送的材料做了强调和安排;县财政局长张启付、地税局长郭剑分别介绍了2007年度财政预决算和税收征管情况。商丘市审计局李思义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说审计组一定坚持原则,重点抓好审计质量,提高审计效益,严格按照审计廉政工作纪律办事,希望被审计单位密切配合,相互协调。最后,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友先表示:一要积极配合。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全面地提供各种报表、资料和相关依据,全力以赴为审计组提供各种方便。二要热情服务。抽调精干力量担任审计工作联络员,加强工作联络,做好服务工作。全力为审计组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审计环境,支持审计组圆满完成这次审计任务。三要认真整改。对审计组提出的审计意见,认真对待,虚心接收,并以这次审计为契机,改进工作,完善制度,加快发展,促进我县的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