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察看麦收进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10 23:42:57 浏览次数: 【字体:

 

65下午,县长王仲田,副县级干部杨思松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王桥乡和林七乡田间地头,察看麦收工作进展情况。

王仲田县长深入王桥乡白老家村,详细察看和询问了当地群众今年的麦收情况,并嘱咐他们要趁有利时机,日夜兼作,抢收抢种,确保颗粒归仓。在林七乡安庄村收割现场,王仲田县长向收割机手详细了解农机用油供应、价格及加油秩序等情况。当得知有时加油需排队时,王仲田县长安排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积极组织油品供应,千方百计保证“三夏”农业用油。各加油站点要对到站加油的联合收割机、拖拉机等农用机械敞开供应,实行24小时营业,满足各类收割机用油需求。

王仲田县长在听取了乡镇负责同志 “三夏”生产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三夏”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包乡镇、包村组责任制,及时深入“三夏”生产一线,现场解决问题,确保抢收抢种、“三夏”帮扶、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部门要结合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使技术力量上门,送农用物资下乡,直接到田间地头开展富有特色的服务活动,齐心协力打好“三夏”生产攻坚战。

据我县气象部门预测,我县567日多为多云和阴天,8-9日将形成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10-11日仍有阵雨、雷阵雨。为此,要掌握小麦的最好收割时机,集中收割机加快抢收进度,加快抢收、碾打、晾晒,为夺取全年粮食生产的丰收赢得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