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节能减排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19 23: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619上午,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各重点耗能企业、污染物排放单位和节能减排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民权县委民权县人民政府关于实行节能减排目标问责制和“一票否决”制的规定》,并下达了2008年全县节能减排指标计划。

  吕志彬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更大的决心,花更大的力气,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对限期整改仍不到位的单位,坚决落实节能减排目标问责制和“一票否决”制的规定,对没有完成目标的重点能耗企业和污染物排放重点监控企业,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