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清莅临我县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23 18:33:08 浏览次数: 【字体:

620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国清莅临我县,听取我县“思想大解放,经济大开放,全民大创业”实践活动工作汇报,对我县“三大”实践活动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王国清部长听取了县委书记江文玉关于全县“思想大解放,经济大开放,全民大创业”实践活动工作汇报,还听取了国税局、兆邦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王国清部长指出:推进“思想大解放,经济大开放,全民大创业”实践活动,事关全局,影响深远。开展“三大”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就是坚持服务大局,每位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都应该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县委、县政府要带好头,抓重点、抓关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地做好每一件事。要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良风气,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各单位要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每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树立艰苦创业的观念,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观念,在巩固和总结前段实践活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扎扎实实地把 “三大”实践活动开展下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汇报会结束后,王国清部长一行还到县劳动力市场和吴屯水库,检查指导我县就业再就业和防汛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