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陶明伦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25 00:3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长陶明伦在我县龙泽湖查看防汛工

                                                                  市长陶明伦在我县秋水湖大坝查看防汛工作

 

上午,市长陶明伦、副市长李思杰在县长王仲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杨传海、副县级干部杨思松和市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龙泽湖、秋水湖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龙泽湖护坡上,陶明伦市长询问了随行的水利部门负责人有关情况后指出:今年天气反常,降水偏多,我市防汛形势严峻,切不可掉以轻心。一要责任到位;二要保障到位;三要组织到位,组织好抢险救灾队伍;四要认真督查,做好预案,保证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秋水湖除险加固工程工地,陶明伦市长在了解有关情况后指出:今年汛期有提前的迹象,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施工,工程既要在防洪和抗旱上发挥作用,还要在水产养殖方面作好文章,发挥工程的综合效益。目前,一定要高度重视其在防汛中的作用,把安全度汛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制定周密施工计划,加快工程进度,严格工程质量,提高防范标准,确保其运行安全和我市安全度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