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举行2008年中招考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6-25 02:52:33 浏览次数: 【字体:

 

 

 

623,我县2008年中招考务工作会议在县一初中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朱华光出席了会议。

朱华光副县长指出:各有关部门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肃招生纪律,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全体考试工作人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执行考试的相关管理规定,做到措施到位、岗位到人,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县今年中招考试顺利进行。

会上,教体局与各乡镇中心学校、考点主考等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据悉,今年是我县实施新课程改革后迎来的首次普通中招考试之年,其考试科目设置模式、考务管理措施以及招生录取办法等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革。全县共计报名9614人,较去年减少了3243人。共设置考点7个,安排考场321个。根据中招考试人员配备的要求和标准,预计选聘主考、副主考、监考教师、试卷保密员等各类考务工作人员1007人,比去年减少了302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