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计划生育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15 17:46:48 浏览次数: 【字体:

514号,计划生育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长王仲田在动员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通力配合、齐抓共管全面提升我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陈春燕宣读了县计划生育三项治理活动指挥部《关于成立社会公众人物、落后乡村、流动人口违法生育专项治理活动办公室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社会公众人物、落后乡村、流动人口违法生育专项治理活动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副县长级干部周燕对全县社会公众人物、落后乡村、流动人口违法生育专项治理活动开展做安排部署。

县长王仲田在会上指出要做好深入宣传发动,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全县上下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专项治理活动的时间安排和要求,全力做好自查、审核、清查处理四项措施。王仲田强调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协调配合、周密安排按照总体要求制定各自相应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以城促乡、以干促群、城乡并进的计划生育良好格局,迅速开展此项活动,通过开展专项治理活动,确保稳定低生育水平,推动我县人口计生工作规范化建设,为争创计生工作省优县、国优县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共分为宣传发动阶段;清查公式阶段;核查处理阶段;整改总结阶段四个阶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