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长王仲田检查我县城市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23 20:07:14 浏览次数: 【字体:
 

 

516日,县长王仲田在副县长锦传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我县城市建设进展情况。

王仲田县长首先来到和平路西段建设施工现场。在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并实地察看后,他指出:该工程是我县08年计划为民办理30件实事之一,而且该路段临近火车站,直接与我县的城市形象挂钩,关系着城市居民的切身利益,施工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争分夺秒、克服一切困难,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如期完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针对现场情况合理调度,妥善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在我县新城区,王仲田县长详细听取了建委负责人对新城区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道路的施工情况和绿化、路灯、排水等设施的建设情况,对新城区前期规划建设给予了肯定。王仲田县长指出:建设东区,打造靓丽新城,是我县的重要工程,是提高民权城市品味的重点工程。有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大力度,全力支持新区建设;要认真完善东区建设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和景观项目的建设,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关,特别是对道路、绿化带、市民广场等与群众利益紧密相关的重点项目,更要精益求精,创优质,出精品,努力把东区建设成为能够代表民权县城现代化形象的新区。(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转载自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