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查看村容村貌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18 18: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上午,县委书记江文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村容村貌整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博,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村容村貌整治指挥部副指挥长杨思松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城关镇、野岗乡、人和镇等地查看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江文玉一行先后到城关镇蒋老家村、亓堂村,野岗乡杨堂村,人和镇黄集村、郝寨村查看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在了解了我县村容村貌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后,江文玉指出,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广大干群及驻村工作队的扎实工作,活动进展较快,成效明显,但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江文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深入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在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同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将村容村貌整治活动规划好、开展好;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形式化。采取评选卫生文明户,表先奖优等形式,引导群众;用典型经验和做法影响群众,培养他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将我县的村容村貌整治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取得新成效。
   
在查看村容村貌整治活动途中,县委书记江文玉走进麦田仔细察看了小麦的长势。(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转载自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