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江文玉参加我县温州学习培训班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18 20:38:35 浏览次数: 【字体:
 

517号,我县温州学习培训班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江文玉等县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张一民首先汇报了培训班在温州学习培训的情况。培训班学员分别发言,谈论在温州学习培训期间的体会感受及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

县委书记江文玉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他说:这次培训班是一次成功的培训班,这次座谈会也是一次成功的座谈会,在培训中,大家认真听课,虚心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取得了很大收获。江文玉指出:我们组织学习的目的就是让大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因此大家要在解放思想上下功夫,在创业创新上下功夫,在战胜自我上下功夫,在务实实干上下功夫。围绕我县争先晋位,跨越发展的总体目标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整理   转载自民权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