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家电下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8-05-24 03: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县领导吕志彬作重要讲话

    5月22,全县家电下乡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正县长级干部吕志彬出席了会议。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各销售网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家电下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宣读了《民权县家电下乡进村宣传月活动方案》和《民权县家电下乡工作情况通报》。 

    吕志彬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各经销网点,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家电下乡试点工作落实到位;各销售网点要高度重视销售信息录入工作,做到销售和录入同时进行;县商务、财政等部门要积极做好销售和信息登录的督促指导及补贴资金的审核兑付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强家电下乡销售市场的监督管理,对那些违规销售、误导群众消费、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要坚决查处,严厉打击,确保家电下乡工作的顺利推进,让广大群众切实享受到实惠。

分享到:
【打印正文】